明天一大早小編與KELLY小幫手就要前進台中世貿佈置美容展囉!

其實小編很喜歡台中這個地方平常若有連假也都會想安排來個台中遊~真的很多好玩好吃的地方!!

所以能藉這次美容展的機會,可以到台中大嗑美食,心情十分的好呀!

 

這次KELLY彩妝在台中世貿美容展,有做特別的優惠喔~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優         惠A:刷具舊換新-只要把家裡沒用的刷具拿來展場就可以折價換購一支全新的刷具喔!

詳情內容網址:點我  點我  點我有優惠

 

優         惠B:只要存下折價卷圖片,消費時秀出折價卷,即可立即折抵消費喔!

詳情內容網址:點我  點我  點我有優惠

 

29722  

               (快把優惠卷存入手機喔~優惠就是你的了!)

 

大家台中世貿美容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LLY專業彩妝 的頭像
    KELLY專業彩妝

    KELLY專業彩妝的部落格

    KELLY專業彩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